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会上 省检察院旗帜鲜…

2009年09月02日0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9-02 03:48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9月1日讯(记者左燕东)再过一个月,就将迎来《山西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今天上午,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机关第一次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会议,对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进行总结部署。
会上,省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建明旗帜鲜明地提出六个“严禁”。同时强调,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必须严格工作程序和纪律。

  王建明说:开展预防工作,必须明确职能,摆正位置,坚决做到“到位而不越位、尽职而不越权。”他给检察人员划出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必须遵守的六个“严禁”是:严禁偏离职能,超越职权,把预防工作搞成一般监督;严禁与有关单位签订所谓的“廉政协议”,作出不发案的承诺;严禁干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正常管理和合法经营活动;严禁干预市场主体的自主经济行为;严禁以预防为名跑关系谋私利,拉赞助搞创收;当前要特别注意严禁以预防为名违法插手企业、重大工程建设等招投标活动。

  按照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煤焦产业、民生保障等领域,将成为我省检察机关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点。

  (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