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融股跳水导致纽约股市遭重挫

2009年09月02日0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1日电 (记者 杨柳)虽然当天公布的制造业指数和房地产数据好于预期,但受金融股跳水的拖累,1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遭重创,跌幅均在2%左右,标普指数跌破1000点。

  投资者担心银行业仍面临更大规模亏损的风险,因而蜂拥抛售金融股,导致主要股指受重创。
上周领涨股市的美国国际集团、房地美和房利美的跌幅均超过17%。富国银行、花旗集团等银行股全线告跌。

  同时,美元汇率上扬打压大宗商品期货价格。受此影响,期货相关类股下滑。

  此前,供应管理学会公布的制造业指数好于预期一度对市场构成短暂提振。数据显示,8月份制造业指数升至52.9,达到2007年6月份以来最高水平,并自2008年1月以来首次突破50这一分界线,表明制造业19个月来首次出现扩张。

  另外,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报告,7月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上涨3.2%,连续第六个月攀升,创造了历史最长的连续攀升纪录。但是,在8月份增长强劲的房地产建筑商的股价未涨反跌。

  当天是9月份的首个交易日。从历史数据来看,股市在9月份的表现通常不佳。此外,许多交易员认为,在经过夏季的大幅反弹后,市场早应该出现调整。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85.68点,收于9310.60点,跌幅为1.9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22.58点,收于998.04点,跌幅为2.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0.17点,收于1968.89点,跌幅为2.00%。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