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称制造业活动回升是美国经济复苏信号

2009年09月02日0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九月一日电  (记者 李静)美国总统奥巴马一日表示,制造业有关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当日发布的报告指出,八月份美国制造业活动出现近十九个月以来首次回升。


  “这是经济正在复苏的信号,”奥巴马在白宫对媒体称。但他同时强调,“毫无疑问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奥巴马说,这一利好消息还显示,美国政府为将经济从崩溃边缘拯救回来而采取的措施正在发挥作用,美国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与政府其他成员将继续努力,直到需要工作的美国人都能就业。”

  分析人士指出,美联储所采取的旨在解冻信贷市场的各项措施,以及奥巴马政府的“旧车换现金”计划和首次购房者退税计划促进了国内需求的增长。但由于美国国内消费增长缓慢、就业市场不振,经济复苏的前景仍面临较多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