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人投资电视台落地纽约 传递有关中国信息

2009年09月02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继中国温州商人王伟胜收购迪拜阿拉迪尔电视台、叶茂西近期收购英国螺旋桨电视台之后,一家美籍华人投资创办的电视台于9月1日在纽约落地。

  与温州商人不同,蓝海电视创始人之一、CEO诸葛虹云(美籍华人)同时拥有在中国的媒体从业经验和海外留学背景。
她透露,蓝海电视投资完全来自于民间,将以西方媒体机制和运营规律市场化运作。

  蓝海电视以西方主流社会为目标受众,主持人、记者、导演和制片人绝大多数来自欧美国家,以纯西方语境和表达方式传递有关中国的信息。蓝海电视播出的内容还将包括中医、汉语等中国文化的内容。“全英文,24小时播出关于中国的内容。”蓝海国际传媒集团CEO诸葛虹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蓝海电视“非官方”,主要是向西方介绍中国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中的商业机会,在西方模式下,与其他媒体展开竞争。蓝海电视已在美国无线频道试播过一个月,此次正式上有线,总覆盖人群约两千万。钟欣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