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警方一周拘留9名扰序球迷 将继续重点打击

2009年09月02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警方一周拘留9名扰序球迷

  本报讯 8月24日至30日,北京警方在两场中超比赛中,拘留了9名向场内投掷杂物、干扰观赛秩序的球迷。北京警方昨日表示,将继续开展重点打击,维护中超赛事现场观赛秩序和赛场周边秩序。

  8月26日,警方拘留了3名在观看中超比赛中扰序的球迷。4天之后,又有6名球迷因在观看中超比赛时向场内投掷杂物干扰观赛秩序及赛后在地铁站内滋事扰序,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8月30日,北京国安对山东鲁能泰山比赛赛前,北京警方播放了4天前国安对成都谢菲联赛事中3名球迷因在观赛现场扰序被行政拘留的警示短片,提醒球迷注意。但开赛后,球迷孙某、马某、乔某等3人不停地在看台谩骂、向场内投掷杂物,警方多次制止,3人依旧谩骂、向场内投掷杂物,严重干扰现场观赛秩序。赛后,球迷姜某、宋某、闫某3人步行至地铁2号线东四十条站站台,为宣泄情绪,在站台内带头起哄、抛撒杂物,在短时间内引起了大量人员围观和聚集,严重扰乱车站正常秩序。当日,这6名球迷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在一周内的两场中超比赛中,警方已经对9名现场扰序球迷和9名倒卖球票人员依法予以行政处罚,其中行政拘留14人,治安警告4人。北京警方表示,将继续打击辱骂裁判员和球员、向场内投掷杂物、展示侮辱性标语、冲闯警戒带、翻越看台护栏、球迷之间的互殴、在场内燃烧物品、围堵客队运动员和球迷、围堵运动员住地等9种“足球流氓”行为和倒卖比赛票证的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