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月1日起双流机场安检升级

2009年09月02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机场提醒:旅客应提前两小时到达机场

  本报讯(吕俊明记者王代林)记者昨日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双流机场即日起对乘机旅客和空运货物实施更高等级的安全检查特别措施。

  实施新的安检特别检查措施的内容主要是:一是加大对旅客托运行李和随身携带行李的开包率和人身检查复查率;二是对于通过手工检查仍无法排除疑点的,将进行脱鞋、解腰带检查;三是对故意隐藏携带枪支、爆炸物、液态危险品乘机的旅客、货主,一经查实,将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置;四是对旅客的托运行李、手提行李和空运货物进行防爆检测;五是禁止旅客携带火种,限量携带液态物品并只能携带一件手提行李登机。
机场货物收运部门将对托运货物进行详实核对,货主的货物托运书不得有瞒报、漏报。

  9月1日开始实施更高等级的安检措施后,相应对旅客的安检速度将有所放慢,加之在这期间又是民航一年中的运输旺季,航班起降架次多,旅客流量大,基于此,双流机场提醒乘机旅客,提前两小时以上到达机场,办理相关乘机手续后,及时到安检口接受安全检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