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引滦入开”备用管线工程竣工

2009年09月02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刚)昨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净水厂三期工程暨“引滦入开”备用管线工程举行竣工典礼。这两项工程的顺利建成通水,使开发区净水厂的实际产水能力增长一倍,极大地提高了滨海新区供水设施保障能力。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何立峰宣布工程竣工并现场检查了净水厂运营情况。
市发展改革委、市水务局、滨海新区、天津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及参建单位代表参加。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净水厂三期工程总投资2.7亿元,设计产水规模15万立方米/天。该项工程采用的水处理工艺中,有三项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的给水处理工艺技术,从而确保水厂出水水质优于国家标准,具有较好的示范效应。

  “引滦入开”备用管线工程作为净水厂三期的配套工程,总投资2.52亿元,设计输水能力15万立方米/天,管线总长51.36公里。“引滦入开”备用管线工程的建设,有利于提高开发区供水的安全保障能力,为净水厂三期工程的正常投运提供了可靠的原水供应。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