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站惊现“交警查酒驾时间表” 警方辟谣内容不实(图)

2009年09月02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所谓的交警查车时间表。记者于涛 摄

  “每到检查时间,中山交警中午12时至下午2时、晚上7时至9时在全市各大酒楼大排档等处,凌晨零时至2时在各大娱乐场所附近检查酒后驾驶车辆。”近日,中山一些网站论坛上出现了这样一条主题为“中山交警查酒后驾车最新安排通知”的帖子。同时,这样的“通知”也在广大市民的手机短信上广为流传,许多市民信以为真,把手机短信当成了“酒后防查时间表”,希望能够“短信在手,酒后无忧”。

  昨天(9月1日),再次收到类似短信的市民江先生向记者报料,记者随后联系中山市交警支队采访得到确认:“所谓"中山交警查酒后驾车最新安排通知"纯属虚假内容,市民决不可相信!”

  论坛短信通知查车时间

  昨日下午,记者在中山市石岐区见到了报料人江先生,他拿出手机,向记者展示了这条“措辞严谨”的“通知”。


  记者看到,“通知”中详细写道:“每月的10日、20日、30日由省厅带队检查,每月3日、7日、13日、17日、23日和每周五、周六由市局组织检查,时间段是中午12时至下午2时、晚上7时至9时在全市各大酒楼大排档等处,凌晨零时至2时在各大娱乐场所附近。”

  另外,通知中还“披露”了交警重点上班时间为:“每月3日、7日、13日、17日、23日、27日设为全市大行动:时间设为晚上9时到12时,10日、20日、30日设为全省大行动,时间设为晚上8时30分到10时30分。”短信后面还附有发信人的温馨提示:“如需接待尽量坐车啦。”

  “不管这样的"通知"是真是假,都会对交警的工作带来影响,给路面交通安全带来危害!”市民江先生告诉记者。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