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珠高速信阳段遭团雾突袭 10公里发生13起事故

2009年09月02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
事故现场之一
事故现场之一

  团雾突袭高速来不及封路 10公里内发生13起事故

  □首席记者 何正权 通讯员 邵伟 文图

  本报信阳讯昨日清晨,信阳境内突降成团的浓雾。因京珠高速公路信阳段未来得及封路,往郑州方向的10公里路段上接连发生13起交通事故,信阳段因此受阻6个小时。信阳市高速交警支队称:连环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

  昨日早上7时30分,信阳市消防支队平桥消防大队接到报警:京珠高速公路信阳往郑州方向957公里附近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有多名人员被困。

赶赴现场途中,由于发现多起事故,消防救援人员根本无法确定报警人在哪起事故中,只好每见一起事故都要下车询问有无被困人员。在10公里的路段上,消防人员居然发现了13起事故。 当消防救援人员赶到报警路段时,发现现场情况更是触目惊 心:现场6辆大车撞在一起,一辆事故车辆几乎被完全撞瘪,多名人员被挤压在变形的车辆中,鲜血淋漓,惨不忍睹。其中,一辆马自达轿车被两辆大货车挤成一团,几乎看不到轿车的踪影,所幸车里有一人还有生命体征,急需救援。

  平桥消防大队副指导员刘大政立即组织人员对车辆进行破拆救人,消防官兵一口气对15辆事故车实施了救助。

  现场一名司机告诉记者:“我们早上刚进入信阳北段,发现雾突然增大了。这个雾很特别,一段一段的,一团一团的。放慢车速还是不行,发现前面有车,已经来不及刹车,就撞上了;你不走,后面的车撞你。”

  信阳市高速交警支队称:事故发生后,该支队会同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及时实施分流,实行单面双向通行,尽可能保持道路通行。(大河报)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