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南江部分城镇垃圾堆积如山 五干部被停职

2009年09月02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南江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南江县县委根据有关规定,对赶场镇镇长何伟、下两镇镇长杨跃、石滩乡乡长张绍明、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城区工商管理所所长夏敏等5名负责人停职处理,

  南江县政府一位副县长称: “这次5名责任人被停职是一个警示,下一步将直接对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不力的干部进行免职。

  因环境综合整治不力,巴中市南江县的下两镇、石滩乡、赶场镇和南江镇等乡镇的脏乱差现象非常突出。8月27日,巴中市当地媒体对此进行了曝光。昨日,记者从南江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获悉,该县5名负责人已被南江县纪委、监察局停职。

  部分城镇脏乱差 5负责人被停职

  8月27日,巴中市的市委机关报《巴中日报》第三版刊登了《南江县部分乡镇脏乱差一瞥》,该报道以图文形式曝光了南江县的下两镇、石滩乡、赶场镇和南江镇等4个乡镇的脏乱差现象。记者在暗访中发现,南江镇的文星路占道经营突出,南江镇游仙路建筑材料堆码在大街上,下两镇通往高桥乡公路旁的垃圾堆积如山,赶场镇的建筑材料占据大半个街道,石滩乡的街道存在卫生死角。

  “从曝光的情况看,下两镇、石滩乡、赶场镇和南江镇等4个乡镇的脏乱差现象十分突出。反映出少数乡镇党委政府对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重视不够,措施不力,进展缓慢,对南江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造成负面影响,损害了南江县的发展形象。”昨日,南江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南江县县委根据有关规定,对赶场镇镇长何伟、下两镇镇长杨跃、石滩乡乡长张绍明和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城区工商管理所所长夏敏等5名负责人停职处理,以观后效。

  停职干部:工作确实存在不足

  昨日,记者在南江县赶场镇暗访时发现,已被宣布停职的南江县赶场镇镇长何伟正在街道忙着整治乱停乱放。 “这次纪委对我作出停职处理,是因为我的工作存在差距和不足,环境综合整治不是很深入、不是很全面。”何伟诚恳地说,纪委对他的处分是给了他一个警示,也给了他工作的动力。

  昨日,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停职干部称,他现在整天都想的是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再也不敢马虎了。

  整治环境卫生 每天投入上百人

  8月28日,南江县下发“中共南江县纪委51号文件”《关于部分乡镇、县级部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不力的通报》,并在南江县电视台公开通报5名被停职的责任人,这在南江县引起了强烈反响。

  “这次5名责任人被停职是一个警示,下一步我们将直接对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不力的干部进行免职。”昨日,南江县政府一位副县长称,5名负责人因环境整治不力而停职后,“震慑作用非常大,每个乡镇都在大搞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党委书记和镇长都到一线参与整治。”

  “一次性停职5名负责人,说明县委县政府是动真格的,没有哪个人再敢疏忽大意。”昨日,南江县正直镇镇长何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他们都在“大力整治城乡环境,每天投入的劳动力近百人,街道环境确实大变样”了。(成都商报 王涛)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