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尹恩惠化身希尔顿、道明寺综合体(组图)

2009年09月02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巴尔曼的兔女郎装是最新限量版

  《拜托小姐》蝉联韩水木剧收视冠军

  尹恩惠化身希尔顿、道明寺综合体

  《咖啡王子一号店》中那个男性装扮的尹恩惠,暌违两年之后,以豪门千金的身份复出荧屏,其新剧《拜托小姐》日前播出后,反响热烈。尹恩惠在剧中走奢华路线,被网友形容为韩版的帕里斯希尔顿,而她作为“时尚女魔头”的百变造型当仁不让成为该剧看点之一;从行为举止来看,尹恩惠在剧中则走“道明寺”路线,野蛮、傲慢;而从剧情设置来看,该剧实际上沿袭了近年在日、韩十分流行的《黑执事》元素(即讲述有关“豪门管家”的故事)——总之,《拜托小姐》可以说是“道明寺”、“时尚女魔头”、“黑执事”等一切流行元素的综合体。(文戴雨静 )

  尹恩惠身着的黑色西服为法国品牌巴尔曼(Balmain),由法国时装设计师皮埃尔巴尔曼创建,代表典雅和独到的气质。

  收视:打败《吞噬太阳》

  尹恩惠的《拜托小姐》上周三上档,与成宥利的《吞噬太阳》互有领先形成拉锯战。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于8月28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7日晚播出的《拜托小姐》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创下了17.4%的收视率,再次战胜了《吞噬太阳》,守住了韩国水木剧(韩国每周三周四播出剧的特称)的收视冠军。

  剧情:冷漠富家女遭遇阴险穷小子

具有军装风格的上装,同样是巴尔曼的最新限量版。

  尹恩惠在《拜托小姐》(英文名《LadyCastle》)中扮演的姜慧娜,是所谓东亚最强财阀江山集团的唯一继承女,拥有超人的外貌、冷漠的性格和暴力的倾向。她的LadyCastle里有一班女佣和仆人,一不小心就会被她解雇。

  姜慧娜的父母在她小时候因飞机事故过世,在严格的爷爷的教育下寂寞地成长。因为没有父母和朋友的成长经历,姜慧娜对他人的感觉毫不在乎,冷漠并以自我为中心。

  姜慧娜擅长剑术和射击,并经常以此羞辱或是吓退男人——但是有一天,徐东灿(隐藏身份有所企图的男管家)——她的对手出现了。从此姜慧娜为所欲为的人生开始遭遇挫折:被法院判担任义工、还被绑架……而观众最关注的,则是姜慧娜的“公主病”跟徐东灿的“江湖气”,到底是谁PK掉谁!

在海报上,尹恩惠身着一款LV礼服。

  姜慧娜 档案

  成长经历:没有父母和朋友,被

  严格的爷爷带大;

  性格特点:冷漠,以自我为中心;

  兴趣特长:国家代表级的骑马、

  西洋剑、射击;

  口头禅:闭嘴! 给我滚!

  你被解雇了!

  过分行为:

  在第一组镜头中,一班仆人列队整齐,站立在姜慧娜的闺房门前,而姜慧娜转过头来,脸上的笑容突然消失,大叫一声:“出去,贫贱的家伙!”

  看点:时尚标杆令人眼花缭乱

  尹恩惠在《拜托小姐》中的造型奢华,并且都走在时尚前沿:皆是LV、Balmain、chanel的秋冬新品——让时尚男女大饱眼福。


  有观众统计,单在第一集中尹恩惠穿的时装就有平时电视剧女主角的三四倍之多。尹恩惠笑称自己是一个女版的“具俊表”(韩版《花样男子》中的道明寺)。(作者:戴雨静 )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