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足协:天津主帅左树声禁赛5场 深足撞衫被扣3分

2009年09月02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召开会议,就中超联赛第20轮的违规违纪行为进行研究,在对相关比赛进行分析后,做出了初步的处罚决定:天津泰达主教练左树声因在比赛中冲入场地指责主裁判,将遭到停止进入教练席五场的处罚;因为穿错球衣导致比赛延误一个小时的深圳队则将被扣三分。


  在江苏与天津队比赛最后阶段,主裁判陶然成判给江苏队一次点球机会,陆博飞先将点球踢在了门柱上!此后主裁判示意天津队球员防守点球违规,需重罚点球。这引起了天津队球员与主帅的强烈不满,主帅左树声曾经在比赛中冲入场地指责裁判。昨天,足协纪律委员会在分析了当天比赛录像之后初步决定对左树声停赛五场。

  同样是发生在上轮联赛中,在深圳主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主客两队竟然同时衣着白色比赛服,尴尬的撞衫让深圳队不得不重换服装。但由于深圳队的深色球衣并未带到球场,俱乐部官员需要返回基地将球衣运至现场,遥远的路途使得比赛不得不延迟一小时后才正式开始。比赛的延误也导致现场球迷在看台上长时间的苦苦等待,电视转播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赛后,深足俱乐部曾表示,这次撞衫事件绝非故意行为,并期盼足协酌情考虑事件性质再作处罚。但在昨天,纪律委员会依然初步判定扣除深足联赛积分3分。(新体)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