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宝安德拉最高降1万元 购车送DVD导航(组图)

2009年09月02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欧宝-安德拉于08年的10月份上市销售,是欧宝正式引进中国的第一款紧凑型SUV。其拥有轿车的优秀操纵性和SUV的越野性能,外形集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风格。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欧宝安德拉优惠金额上升到了10000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安德拉全系仅有一款车型,售价32.49万元。目前各店内现车充足,颜色也非常齐全,有金色、银色、黑色、蓝灰色现车,如消费者喜欢此款车,请及时与店内联系。价格方面,安德拉最高可优惠5000元现金,到店内洽谈可获得更高的优惠,并且近期欧宝4S店内有购车活动,购买安德拉可获得价值1.68万元的DVD导航系统。如不想要导航系统,店内可折现金5000元返还消费者。

  欧宝-安德拉的造型和比例脱胎于2005年Opel欧宝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Antara GTC (GrandTurismoCrossover)概念车。在此基础上,安德拉又通过鲜明的对比设计表现出强烈的跨界特征:短而紧凑的前悬、后悬长度,结实有力的侧肩与轮眉,车身下部的黑色保险杠,无一不显示出SUV的粗犷与强悍;而车身上部的舒缓线条,大面积车窗和精致的表面张力又突显出轿车所特有的优雅与动感。

  欧宝-安德拉拥有目前最先进、环保的四驱系统,也称作智能扭矩匹配式四驱。它在一般道路上正常行驶时采用前驱模式,既省油,又能轻松、灵活地进行操控;在车轮容易打滑的路面上,它能迅速切换到四驱模式,防止车轮空转。Antara安德拉四驱系统的优点是免维护、可靠性高、体积紧凑、重量轻,整套系统的主要部件仅重75千克。(刘超)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