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航周六在沈招“空姐”“空哥”

2009年09月02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招收对象:主要为刚毕业的大学生

  报名时间:9月5日9∶00-12∶00

  报名地点:砂山街37号和平会馆

  本报讯(记者肖春苹、通讯员陈放)本周六(9月5日)起,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北方分公司将正式对外招收男女空乘人员,名额不限。


  招收对象:

  主要面对大学毕业生

  深航沈阳分公司将于9月5日-9月6日,面向社会举行为期两天的“深圳航空沈阳站乘务员专场招聘会”,招聘对象主要面对刚毕业的大学生。

  此次招聘的报名及面试时间为,9月5日9∶00-12∶00;面试地点在沈阳市和平区砂山街37号和平会馆。对于外航在飞乘务员应聘深航,须1981年1月1日后出生,且应聘时须带齐飞行三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要求:

  来时别穿紧身裤

  大学毕业生应聘条件:女大学生,要求已取得国家承认的全日制专科、本科毕业证书的毕业生,身高在1.63米以上;男大学生,要求已取得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的毕业生,身高在1.75米以上。年龄要求:大专学历人员须1986年1月1日后出生,本科学历人员年龄须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除了对学历、身高等有要求外,对仪容方面的要求也更具“特色”:除了常见的应聘者不得化浓妆,头发应梳理整齐,不得佩戴手表、手链、戒指、首饰等外,还要求选手不得穿紧身裤,以免影响真实体型的表露,更严格要求到参选者无明显的“O”型和“X”型腿,否则将难以入选。

  特别提醒:

  报名只限现场报

  需要提醒的是,本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不接受任何学校及社会团体组织的集体报名;报名者须本人到报名点报名并面试,报名及面试时间仅为9月5日上午9:00-12:00。

  查询详情,请登录深航官方网站(www.shenzhenair.com)。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