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货车撞护栏翻下五米高桥 全车人奇迹生还(图)

2009年09月02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前天下午,一辆小型厢式货车沿即墨鹤山路由东向西行驶到高家庄桥时,由于速度过快,在辗过路面一块石头时突然失控,撞断路边路灯后,又飞过1米多高的桥栏杆,一头扎进了5米多深桥下的淤泥里。周围几名市民和随后赶到的民警一起将车上3名伤者救了出来。昨天上午,记者从即墨市人民医院了解到,3名伤者都是即墨人,全身多处不同程度骨折,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小厢货失控

  一头扎进桥下淤泥

  “小货车正在路上跑着跑着,瞬间就不见了!”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许多周边村庄的居民都赶到现场观看。

在5米多深的桥下小河沟里,一辆厢式小货车四轮朝天,躺在淤泥里,货车驾驶室已经被撞成了“饼子”,剩下车厢也被撞的伤痕累累。

  一位姓杜的目击市民告诉记者,前天下午5时许,他正要出门,刚走到鹤山路上,眼前快速驶来一辆小货车,就在一瞬间工夫,小货车突然身子一晃,随后“咣”的一声撞在了路边的路灯杆上,由于货车速度太快,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小货车带着灯杆飞上了1米多高的桥栏杆,然后扎进了桥下不见了踪影。杜先生快速冲过去一看,小货车一头扎进了桥下的淤泥里。车上有3名男子,两名被甩出车外掉进了淤泥,司机也被压在车门下的淤泥里不能动弹。

  10多位警民

  淤泥里拖出3个“泥人”

  “不好,快救人!”最先看到这场车祸的杜先生回忆说,事情发生后,他一个人没法救人,就一边向村里人求救,一面拿出电话报警。很快,离现场只

  有一路之隔的几名村民听到呼喊,立即赶到现场准备救人。这时,即墨110民警和交警也快速赶来,十多名警民快速跳进5米多深的桥下河沟里,先将甩在车外的两名男子从淤泥里拔出来,抬到了路面上。

  杜先生说,当再次下去救另一名司机时,遇到了难题。一名参与救援的民警告诉记者,当时他们发现,小货司机被压在车门下,半个身子陷进了淤泥里不能动弹。数名民警用尽全力,想靠人力将小货车翻过来,但由于力量太小没能成功。正在这时,有居民从家里拿出长木棒、绳子和撬棍等工具,10多名警民一起用绳子拉,用撬棍撬,合力将货车翻了过来,将身陷淤泥的货车司机拉了出来。现场抢救的即墨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刘医生说,当时3名伤员被救上来时,满身全是淤泥。

  多亏桥下淤泥

  挽回3条人命

  货车掉进5米多深的桥下,车头也撞成了饼子,车上的3名男子竟然没什么大事,真是幸运。即墨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宋主任告诉记者,当时他们觉得不可思议。根据车祸现场的情况看,多亏了桥下的小河沟里的淤泥,因为刚刚下过一场大雨,桥下的小河沟里存有集水,使下面的土质非常松软。“要不是掉进淤泥里,3名男子怕是有很大危险了。”医生介绍说。

  昨天上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3名男子都是即墨人,除了司机杨某双腿严重骨折外,其余两名伤者腿部和手部均有不同程度骨折。经过抢救,3人均已脱离危险。

  目前,伤者还在进一步治疗中。即墨交警事故科民警也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记者 康晓欢 摄影报道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