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1/3少女曾遭男友性虐待 专家呼吁进行爱的教育

2009年09月02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英国近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表明,英国有1/3的少女遭受过男友性虐待,1/4的少女在恋爱过程中遭到过暴力对待。专家呼吁政府决策部门和专业人士重视这些问题。

  ***年长男友更易施暴

  据《卫报》网站9月1日报道,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和全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NSPCC)日前对英国1353名少男少女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在13至17岁的青少年中,有将近90%的人经历过亲密的恋爱关系。
25%的女孩遭遇过男友的暴力对待,比如掌掴、拳打等,而在恋爱中遭受过暴力对待的男孩大约占1/5。

  在接受详细调查的91名少年中,1/6的女孩表示她们曾经被迫发生性行为,1/16的少女表示自己曾遭到强奸,1/17的男孩表示自己被强迫参与性活动。

  全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的专家表示,拥有年长男友的少女遭虐待的风险更高,这种类型的女孩中有3/4的人称自己受过这样的伤害。有的少女的家庭成员中有实施暴力的成年人,她们遭虐待的可能性也更高。

  对男孩来说,拥有暴力的朋友圈的人则更可能在恋爱时成为受害者或者施暴者。

  一名接受采访的女孩表示,她才和男友约会了一个星期,由于不愿意和他上床,就遭到男友打骂。另一名女孩说,自己的男友仅仅因为不同意她的观点就打她的脸。

  许多女孩表示,她们不得不忍受这些伤害行为,因为自己感到很害怕或有负罪感,也有人担心失去男朋友。

  全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政策和公共事务负责人迪亚娜?萨顿认为:“看到这么多年轻人将恋爱中的暴力或虐待行为视作正常现象,真令人震惊。”

  ***专家呼吁社会予以重视

  报告的作者之一、布里斯托大学教授戴维?贝里奇指出:“在青少年亲密的恋爱关系中,暴力行为的伤害影响已经非常严重,尤其是对女孩子们(的伤害)。”

  贝里奇教授认为,这么年轻的群体在恋爱中就开始出现压榨和暴力现象实在令人震惊,这个问题应该受到政策制定者和专业人士的高度重视。

  这份调查报告建议,学校里的反恐吓组织应该采取措施应对这些暴力的恋爱关系,儿童保护专业人士也应该关注处于亲密恋爱关系中的少女们,尤其是拥有年长男友的女孩。

  迪亚娜?萨顿指出,年轻人需要学习尊重他人。此外,父母和学校应该在教导孩子爱情问题和安全的恋爱关系上发挥关键作用,也要告诉孩子们一旦遭到暴力或虐待他们该如何做。

  (环球在线:陈笛)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