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新股明日集体上市“赶考”(组图)

2009年09月02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进入中广社区

  登陆中小板 四新股定价偏高

  超华科技的发行价12.1元,机构对于上市首日的定价也基本集中在15元上下,国泰君安给出了12.88-15.68元的区间,海通证券给出了12.88-15.68元区间,为上限最高的券商评级。


  机构对宇顺电子的定价区间最高为23.6元,是上海证券给出的,认为上市首日区间20.65元~23.6元。而其他大多数券商认为在20元左右。

  禾盛新材27.8元的发行价是上市四个新股中发行价最高的个股,但是券商给出的上市首日定价的区间同样不高。国金证券给出的31.73元的价格是所有券商当中定价区间上限最高的,但是对于发行价来说只有10%左右的上涨空间。

  星期六是上市新股当中发行市盈率最高的新股,商业连锁概念是申购时最吸引投资者的亮点,机构评级较高。海通证券估计股价可能达到24.30-27.00元左右。

  新股上市节奏不见放缓

  这已经是今年交易所第三次在同一天安排四只新股上市了。有市场人士表示,与之前相比本周大市继续走弱,预计本周四挂牌的四只新股首日涨幅将会进一步缩窄。本次IPO重启以来密集发行的新股,尤其是大盘股是导致市场走弱的重要因素,而目前看来管理层并没有放缓发行节奏的意图。

  今年IPO重启以来,管理层基本保持着每周审核3家~4家公司IPO申请、发行4只左右新股的密度,而最近半月以来更是每周都有四只新股上市。加上明日这4只,本次IPO重启至今上市新股数量将达20只;此外,本周还有3只新股发行,而启动招股的还有中国中冶这只大盘股,此外发审委还将在今日及周五审核3家公司的首发申请。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本次IPO重启前已过会公司中还有10家公司未启动IPO程序,而新增首发申请过会公司数量则达到23家。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来源:中国经济网责编:妍玲版权信息: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广播网”或“来源:中国广播网**分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广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广播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广播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无意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按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络。

  ※联系方式:中国广播网 电话:010-63909788 传真: 010-63909751 邮箱: cn@cnr.cn

  2009-08-27

  2009-08-24

  2009-08-21

  2009-08-21

  2009-08-10

  2009-07-12

  中广视频
搜索推广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