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XC90官降9万元 北京车市优惠速递(组图)

2009年09月02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沃尔沃XC90官降9万元

  日前,记者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了解到,沃尔沃XC90车型全系官降9万元,现价63.8万元起售。另外,经销商还有价值5000元的精品装饰赠送。

  VOLVOXC90的发动机配置为排气量2.9升的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功率输出为272马力(200千瓦),转速在1800转/分时就达到380Nm的最大值,从0~100km/h加速时间为9.3秒。排量的劣势在经济上却转化为了优势,XC90的综合工况耗油仅为12.7L/100km,并在美国市场上达到了ULEV(超低排放车)的标准。

  新天籁 最低售价17.08万元

  日前,记者从北京二级经销商处获悉,新天籁目前全系列车型有大幅优惠,2.0L可优惠2万元,2.5L可优惠3万元。2.0LXE标准版目前市场价格为17.08万元,而2.5L RX 酷动版价格为21.98万元,有比较大的吸引力。

  新天籁的整车质保周期是两年或者6万公里,并且购车后的前两次保养都是免费的,第一次是在新车行驶1000公里或者购车一个月后;第二次是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者购车3个月时。以后就是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小保养的费用为338元,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530元,需要更换机油两滤。

  一汽丰田花冠 特惠版售9.98万

  日前,一汽丰田推出COROLLAEX花冠特惠版,价格仅为9.98万元,使性价比得到大幅提升。记者目前从北京各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这款特惠版车型没有现车,预订10月左右提车,订金方面各店有所不同,最低订金1000元。

  基本减配清单如下:原来花冠为LED尾灯照明,而花冠EX的尾灯只是普通卤素等。花冠EX的轮毂降至钢毂,方向盘由原来四辐变为与卡罗拉造型相同的三辐,但不像卡罗拉那样可以四向调节,而是只有上下调节功能,内部前排照明等一并省略。
(刘晓林沈欣)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