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月1日地方领导活动言论:干部要在读书中提升境界(图)

2009年09月02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关键词:致信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

  昨天(9月1日)是新学年第一天。由北京援建的四川省什邡市6所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在开学典礼上,什邡市北京小学1600余名师生收到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的回信。


  你们在战胜灾难中表现出来的坚韧、乐观和毅力令我感动,你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首都人民学习。

  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

  昨天(9月1日)上午,包括22所上海援建学校在内的都江堰市47所灾后重建学校,在北街小学举行统一的竣工交接仪式暨2009年秋季开学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代表1900多万上海人民专门发来贺信。

  祝愿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并欢迎同学们到上海来,上海人民永远是你们的亲人!

  关键词:座谈

  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

  8月31日,湖南党政代表团来渝访问,双方党政领导进行座谈,共话合作。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市长王鸿举,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省长周强等参加座谈。

  湖南和重庆是近邻,历史渊源深厚,两地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很大。

  关键词:批示

  甘肃省委书记陆浩、省长徐守盛

  日前,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分别就我省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工作作出批示。

  实施校舍安全工程,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安全,事关教育民生、教育公平和西部教育强省建设,是一项关乎全省长远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等不起”的工程。

  关键词:会议

  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

  昨天(9月1日),浙江省委党校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暨秋季开学典礼,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在大会上强调:

  各级领导干部要真正把读书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要求、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工作责任和一种生活态度。

  青海省委书记强卫:

  9月1日,青海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批总结暨第三批动员视频会议召开。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强卫,中央第四巡回检查组副组长、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办公厅原副主任毛林坤先后作重要讲话。

  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之间也相互离不开的思想,始终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

  江西省委书记苏荣:

苏荣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记者 邱辉强 摄

  9月1日,一个由中央驻赣媒体与省直媒体负责同志参加的普通新闻例会,迎来一位特殊的人物——江西省委书记苏荣。

  要让外界更好地了解江西,一靠实干,二靠宣传,但前提是实干。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