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西加汉语师资班开学 成绩优秀者可赴华深造

2009年09月02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据印尼《国际日报》报道,9月1日,由印尼西加华文教育协调机构主办的初、中级上午汉语师资班举行开学典礼。西加华文教育协调机构机构主席陈汉龙、副主席陈慧珍、印尼文秘书陈忠弟、中文秘书杨国豪、师资班负责人陈燕娜等出席。


  当天上午八时左右,初、中级上午班的学员共80余人(不包括中级下午班和高级班学员)共聚一堂,参加简单隆重的开学典礼。虽然大家是初次见面,但气氛融洽,共同的理想和目标已把他们凝聚在一起。

  典礼首先由师资班负责人陈燕娜老师向学员们介绍协调机构开辨师资班的简史。陈慧珍老师随即用浅显的例子说明汉语并不难学,化解学员们认为汉语难学的心理负担。

  机构主席陈汉龙在致辞中强调,为了协助印尼政府搞好教育,尤其是推动西加华文教育的发展,西加协调决定开办非营利性质的华文师资培训班,培养优秀的华教人才。陈汉龙希望学员们好好的把握这个学习的良机,下定决心,并鼓励他们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必定可以取得成功。

  据介绍,本次师资班学习成绩合格者将获得西加华文教育协调机构颁发的毕业证书。对成绩优秀者,该机构将设法为他们争取中国国家汉办的奖学金而获得赴华深造的机会,一如首期师资培训班学员一样,如愿到中国求学。

  西加协调第二期汉语师资班将由来自中国的资深老师以及留华学成归来的陈燕娜老师和陈娜丽老师担任教职。(小草)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