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史上最强“报料人” 一日捅破三对天王天后婚事

2009年09月02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葛优在电影《天下无贼》里抛出了一个问题:“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那人才靠什么吃饭?信息!讲白一点,靠的是“料”!作为新闻人,要想吃得开,身边总要有几个报料人。就好比警察要在黑社会安插卧底、布置线人一样,得有人向你提供独家内幕,不然怎么行走江湖?明星们光鲜亮丽、完美无瑕的形象,荧光幕上看得太多了,难免让观众读者“审美疲劳”,让艺人明星“深恶痛绝”的狗仔队,就在群众的需要下应运而生。
可是,这帮“地下工作者”费尽心思多年都未能踢爆华仔恋上朱丽倩的真相,一日内土崩瓦解,全都不再是秘密。全都因为它,史上最强“报料人”——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县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公共搜寻网站()。正是,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公共搜寻网页在短短几天内抖出多位艺人的婚事,一时间名声大噪,晋身上位,成为娱乐记者们的最强“报料人”。

  敢称为“史上最强"报料人"”,当然少不了经典战例。当中最有代表性的莫过于,守口如瓶四分之一世纪的华仔虽在上月26日机场上演世纪牵手“公开”恋情,却仍然矢口否认已经结婚。谁知道就在3日后,被翻出他和朱丽倩在去年6月23日,于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登记结为夫妻,秘密结婚一年零两个月。铁证如山,逼得刘天王在官方网站上,高呼《对不起》向各方道歉。不到24小时,传媒又在同一网站上,分别搜到天后杨千嬅和丁子高在8月11日,以及另一天王黎明跟乐基儿在去年3月9日的注册记录,地点同样是在拉斯维加斯。相信这个最辉煌战绩,是所有狗仔都最想做到的。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