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玉林警方摧毁一特大传销组织

2009年09月02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9月2日电(记者周丹丹)记者从广西玉林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地公安机关日前成功摧毁一特大传销组织。

  据玉林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陈海霞介绍,这个传销组织共发展传销人员约600人,涉案金额达3000万元。
此次打击行动共依法传唤92人,其中A级传销头目19人。行动中共查封冻结账户80多个,冻结资金400多万元,查扣传销头目高级轿车10辆。

  在传销活动中,A级传销头目是最神秘的一群人,他们位于传销组织的金字塔尖,行踪诡秘,一般跨省份操控,自己极少露面。陈海霞说:“只有抓住传销组织的A级头目才能成功摧毁整个传销网络。”

  玉林市公安局为捣毁这个特大传销集团,先后查询了该传销体系的60多个账户,提取了1500多张原始凭证,绘制了整个体系的网络图,理清了该体系的上下级关系,获取了该体系中300多人的身份资料和照片,通过严密的跟踪、守候,确定了20多个传销窝点及传销头目的住址,搞清了该体系的资金流动情况及规律特点,一举捣毁整个传销组织。

  公安机关查明,该传销组织是以闫某等人为首组建的传销网络,以“深圳文斌发展有限公司”为名,采用的是“五级三阶”的传销薪酬制度(组织成员薪酬分为五级,业务员晋升梯次分为三阶),以交纳3800元为准入标准,通过发展下线形成层级,直接或间接从其发展的下线中获取提成。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