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产权市场港资大手笔收购上海地产项目

2009年09月02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提供的最新市场分析称,在刚过去的一周内,房地产业成交和新推挂牌项目金额再度居首,港资大手笔收购上海地产项目。

  据分析,这一周上海产权市场房地产业项目成交额再度居首,一周总计成交金额达4.68亿元。
其中有一宗房地产企业股权和债权转让项目被香港一家企业收购。该宗交易标的是上海一家房地产有限公司11%股权及528万元债权的转让,出让方是上海一家国有控股的股份有限公司,该标的经上海联交所挂牌出让,被香港一家公司予以收购,成交金额为2.41亿元。

  还有一宗交易标的是上海一家置业发展有限公司21%股权及3097.5万元债权的转让,出让方是上海一家国有独资的集团有限公司,该标的被上海一家私营的工贸有限公司收购,成交金额9598万元。经过这次交易后,受让方在标的公司所持股份由原来的29%上升至50%。(李荣) (来源: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