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迪领衔NBA众球星赴石家庄与球迷互动一展球技(图)

2009年09月02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9月1日,NBA休斯敦火箭队球员麦迪在河北科技大学体育馆亮相。当日,休斯敦火箭队球员麦迪、前洛杉矶湖人队前锋拜伦拉塞尔、前奥兰多魔术队前锋丹尼斯斯科特等NBA球星在河北科技大学体育馆与大学生篮球队共同表演了一场篮球嘉年华。新华社记者王民摄

  新华网石家庄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昆、王民)休斯敦火箭队球星麦迪等NBA球星1日来到河北科技大学体育馆与球迷进行现场互动,并为篮球训练营开营。

  在河北科技大学体育馆内,休斯敦火箭队队员麦迪的到来,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球迷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中国姑娘表演的锣鼓和杂技以及舞蹈令NBA球星赞叹不已,他们不时站起来为表演者鼓掌。

  NBA球星们在看完文艺表演后,与现场球迷进行小组对抗赛,纽约尼克斯队前锋拜伦拉塞尔、前犹他爵士队前锋瑟尔贝利、前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后卫普理查森,以及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父亲乔布莱恩特等都参与到篮球表演赛中。NBA球星们通过表演灌篮、扣篮等动作活跃了赛场的气氛,让现场球迷们的篮球激情达到了顶点。

  石家庄球迷在高大的NBA球星面前毫不示弱,屡屡打出小配合,引来场内观众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看台上观战的球迷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纷纷走下看台,与NBA球星近距离接触,与他们合影留念。

  2日,NBA球星们将参观玄元文化交流中心,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