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运主火炬手张亚雯:比赛尽全力 目标直指伦敦

2009年09月02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1日早晨的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已是人头攒动,身着运动装的几位火炬手聚在一起,演练着点燃“如意”火炬的各项细节。在五位火炬手中,一位穿着羽毛球运动鞋的运动员很显眼,不时有人找她合影留念,这就是重庆籍的著名羽毛球运动员张亚雯。


  作为土生土长的重庆人,能在家乡完成全运会圣火的传递,张亚雯很激动,“能成为火炬手,每一个运动员都会很骄傲、自豪。”她说。“如意”火炬在她手中就像一个宝贝,紧紧地握着、仔细地端详。对于十一运的举办地山东,张亚雯印象深刻,“山东很好啊,风景好,人也很朴实。”由于比赛原因,张亚雯未曾到过泉城济南,但却多次去青岛参加比赛,“青岛很漂亮,给我的印象很深。”她告诉记者,2009年世锦赛前,她还在青岛集训了50天。而就是在这次世锦赛上,她也获得了羽毛球女子双打金牌。

  今年羽毛球世锦赛后,回国后的张亚雯一直在积极备战。谈及10月份的全运会,她说:“我面对任何比赛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全运会更是如此。”不过,张亚雯的目标不仅仅是全运会,在火炬传递现场,她告诉记者,目前的比赛和备战主要目标是为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