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国际狮子会参访团惊叹北京国庆最令人振奋(图)

2009年09月02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9月2日讯刚刚抵达北京的30余位台湾国际狮子会会长参访团,一进北京便发出意料之外的长长惊叹:今年的北京国庆最令人振奋。

  刚刚经历了台湾“莫拉克”袭击后心有余悸的台湾国际狮子会会长参访团成员,带着灾区台胞对大陆同胞的真挚感谢,提前走进北京,亲自感受这次举世瞩目的祖国60周年国庆大阅兵的辉煌场面。目睹60年来中华民族的团结兴盛,中国国力的强大和祖国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28日晚,参访团成员从西长安街到东长安街足足看了个够,北京国庆节前的非凡景象和热烈气氛,立刻让这批台湾同胞们周身振奋。
他们目睹长安街十车道同行的新修马路,看着正在全新布置的长安街两旁的华丽景致,无不惊讶不止。傍晚,灯火辉煌的天安门广场,夜色璀璨,华灯四射。雄伟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庄严的天安门城楼,象征着各族人民大团结的人民大会堂,气派无比的国家大剧院,组成了现代中国真难相比的辉煌一景。参访团们情不自禁地评论说,我们提前在北京感受了祖国60周年大庆的宏大场面和盛典气氛,北京的感受让我们终生难忘。即将到来的60大庆必定是历史性的又一次中华辉煌。

  下榻在长安街东侧国际饭店的台湾国际狮子会会长参访团,昨晚在京举行了一场场面热烈的欢庆酒会。16位台湾各界社团负责人在欢庆晚会上高兴地加入了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任兴亮向代表团成员们在酒会上介绍了新中国60年来所取得飞速发展和国防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成果。下个月就要成为台湾国民党中央委员的戴钉坤表示说,祖国的60周年大庆更加有利于两岸的长远和平与发展,北京60周年国庆大典同样会给全体台湾同胞带来无穷福音。他希望国共两党普通党员间也应加强交往交流,党员间也要拓宽合作渠道。新加入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和平统一委员会的委员们高兴中表示出,希望能有可能愿意加入中国共产党,让两岸同胞情近、心近、目标更一致。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副秘书长王东晖、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艺术委员会主任赵勇分别向台湾国际狮子会会长参访团赠送了书法艺术作品。

  参访团在京期间,还将参观故宫、长城、颐和园、奥运场馆等其他景区。(周瑜) (来源:人民网-华人华侨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