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网球赛事走过十年 图片讲述上海“网事”

2009年09月02日1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9月2日电(宗晨亮) 阿加西奋力挥拍、费德勒仰天长啸、罗迪克底线救球……二日,一个汇聚了二十余位摄影记者的百余张珍贵照片的摄影展在港汇广场揭幕,以视觉形象讲述了过去十多年上海网球赛事的辉煌历程。


  由上海久事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摄影展,通过摄影记者的镜头记录,把观众带回到他们曾经置身其中的赛场。球员们的每一次挥拍、每一次跳跃、每一次回击都让观众再一次感受网球赛是经久不息的魅力。

  上海久事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祖荣表示,“上海从接手一个ATP四级赛事到成功举办大师杯,再到大师赛首次落户亚洲。我们一路都在创造历史。”

  回顾上海网球的历史,1998年,上海首次承办ATP四级国际巡回赛——喜力公开赛;2000年,赛事荣获“最佳赛事将”;2002年,网球年终大师杯赛首次在上海上演;2005至208年,上海连续承办集结大师杯赛,每年超过十万球迷汇聚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畅享世界顶级赛事带给他们的快乐;今年,ATP1000大师赛登陆上海,世界排名前四十五位的选手都将进入正赛。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