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航刘绍勇一行亲切看望一线维修人员(图)

2009年09月02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东航总裁刘绍勇一行在甘肃维修部BAE146-300型飞机大修现场指导工作。

  “感谢你们,辛苦了!” 东航集团总经理刘绍勇紧紧握住员工的手,真诚的话语像一股清泉涌进一线员工们的心里。

  日前,东航集团总经理刘绍勇、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樊儒等一行在东航甘肃分公司调研期间,来到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亲切慰问维修一线员工。

  在Bae146飞机大修现场,刘总详细了解了飞机大修进展及施工情况,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
指出:甘肃维修部广大干部职工秉承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精神,着力开发机库维修资源,拓展维修能力,提升维修品质,在维修能力及深度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希望再接再厉,在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成绩。

  细微之处见真情。员工们的辛苦和劳累,一直牵挂在老总的心中。亲切的关怀,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员工的斗志和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再苦再累也要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大修任务。(通讯员 王李楠)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