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华小姐佳丽配香车 携法国老爷车穿越世界屋脊

2009年09月02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即将启程的中华小姐佳丽

  中新网9月2日电 今天,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携手法国老爷车开启挑战之旅。此次的整个行程将跨过长江黄河,穿越历史古都,游走香格里拉,翻过世界屋脊。本届大赛中国赛区入围佳丽中的10位中华小姐,组成了一支特别行动队协同法国2CV老爷车队驱车穿越中国,沿茶马古道展开世界屋脊行。

  极限之旅 小女子展大勇气

  随着“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国分赛区“美丽夏令营”完满收官,中国挑战赛也正式拉开帷幕。
国庆6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向世界展示中国山河风光、人文风物,在全球范围内推崇华人新生代的美丽标准,大赛正式携手法国老爷车开启极具挑战的穿越世界屋脊之旅。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兼凤凰卫视中文台台长王纪言出席了当天的发车仪式,为车队祝行:“从赞助柯受良飞越黄河到千禧之旅,凤凰卫视一直是喜欢挑战、穿越的媒体。中华小姐在国庆60周年之际携手法国老爷车穿越世界屋脊,是历史的经典与摩登的现代的完美结合,具有非凡意义。”

  为期半个月的世界屋脊行即日从北京启程,全程约5800公里。沿途将顺序经过天津、平遥、西安、成都、西昌、丽江、德钦、飞来寺、芒康、八宿、林芝、拉萨、日喀则,最终抵达樟木口岸。

  考虑到10位华姐未曾有过长途越野经验,华姐大赛组委会特地邀请了多位准专业旅友随行。这些来自法律、教育、建筑、工程等各个领域,有过进入可可西里、北极圈等丰富经历的自驾车探险迷们不仅是华姐此行的车手,更是她们的老师。途中他们将为佳丽们提供高原反应应对、户外极限心理培训、野外生存自救、防寒基础常识、无线电技术应用等培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