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波兰再现“野人” 偷窥比基尼少女被拍下(图)

2009年09月02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记者徐真君报道继德国媒体在两天前报道波兰“野人”目击事件后,在波兰又有了新的目击者出现。这次,“波兰野人”偷窥在溪水旁戏水的比基尼女孩,被察觉后又逃之夭夭了。

  德国《图片报》9月1日援引波兰《超级快递》的报道说,19岁的女孩JustynaFolger在波兰Tatra地区的溪水旁与朋友嬉戏,她的朋友摄像时发现背景里的矮林中有什么东西。视频显示,当JustynaFolger对着镜头嬉戏时,他的朋友突然惊叫一声,然后操纵摄像机向Folger身后的树丛处聚焦:在取景器里出现了一个浑身深色长毛的人形生物!

  19岁的JustynaFolger说:“最开始我还想那是只熊,但是后来那东西两只腿着地跑走了。
”Folger充满恐惧的从小溪中跑上岸,“这简直难以置信!”她后怕地说。

  研究野人领域的专家ErnstProbst表示:“之前野人大多见于北美(大脚怪)和亚洲(野人)。野人一般很羞涩,但是他们的体型能长的很大。”ErnstProbst说,视频里的“生物”也许是一种来自远古时代的野人,他们在森林地区一直繁衍到现在。“从化石推测,当时的猿人可以长到3米高。”

  事件显示波兰的国家公园管理可能存在安全隐患,事发地波兰国家公园的看护则表示:“如果外面有什么东西,我们会找到的……”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