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捡到银行卡猜对密码盗取26万元

2009年09月02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前天,广州萝岗区公安分局侦破一宗利用他人遗失银行卡诈骗现金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事主损失的现金24万元及物品一批。

  8月27日,萧先生在萝岗区青年路某银行提款机使用银行卡后,将银行卡遗留在柜员机里。
王某(男,23岁,湖北枣阳人)发现该银行卡后,直接将5万元转入自己的账户。次日,王某尝试用拾获的银行卡随意输入吉祥数字组成的密码,居然密码正确!王某又将该银行卡里的21万人民币转到自己名下。在随后的几天里,王某多次从转来的金额中提取现金共24万元,另外还购买了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物品。

  王某账户的异常交易情况引起了银行的注意,8月31日,当王某再次来到银行的时候,银行工作人员及时报警。萝岗区公安分局夏港派出所和经侦大队警员立即扣留了王某,并对其进行审查。经审讯,王某供认拾获他人银行卡并冒用他人身份进行诈骗26万元的犯罪事实。

  萝岗警方立即赶赴位于东莞王某的住处和公司,将相关账款和赃物全部追缴归案。目前,萝岗警方以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对王某进行立案侦查。

  警方提醒:在银行柜员机操作时,一定要记得取回银行卡,一旦发现遗失立即与银行取得联系,办理挂失手续;可做消费卡使用的银行卡要设置消费密码和消费限额,以免在卡被盗后造成更大的损失。拾获他人的银行卡应主动交回银行或公安机关,如擅自提取卡内现金,属违法行为,将受到刑事处罚。(记者陈翔通讯员杨南翔)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