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法考试最后一个月法条的运用

2009年09月02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从现在距离考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考生应当按照既定计划认真复习,专心准备。当然复习的时候要具有一定的侧重点。法条就是考生应当重视的一个方面。法条特别是其中的重点法条,可以将自己的知识体系梳理清晰,同时还可以对自己的基础知识进行查漏补缺。


  在这个阶段,如果考生已经打好了扎实的理论基础,便可以将自己的复习重点转移到法条、真题上面,在该阶段中,应首先将重点法条通读一遍,温习这些重点知识,同时理清自己的知识体系。由于法条的重要性,考生应当选择适合自己的重点法条教材,进行反复复习,选择教材是第一步。目前市面上存在的重点法条教材很多,推荐大家选择三校名师的《核心法条精度》这套教材。这套教材在总结重点法条的同时,对其进行理解应用和相关指引,通过认真解读和真题演练等等多角度进行解读。使大家能够全面的了解该法条所蕴含的法律知识,可以说这是一本较好的司法考试核心法条复习教材。因此考生可以选择该教材进行反复复习和试题演练。查漏补缺的同时又能够理清自己的知识体系。

  司法考试是一门考查司法实务的考试,因此大部分试题都是对法条进行考察。而在数百部法条中,重点部分还是有限,因此仔细掌握重点法条是夺取司法考试胜利的捷径。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