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证交会正对苹果股票内幕交易展开调查

2009年09月02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然对于苹果去年避开了倒添股票期权日期的起诉感到不满,目前正在调查苹果股票可能出现的内幕交易。

  据作者DanDorfman在HuffingtonPost博客网站发表的博客中称,美国证交会正在对苹果股票在美国和海外的非常盈利的交易展开调查。


  美国证交会的内部文件显示,美国证交会关注苹果股票的四个时段的交易。这些交易者似乎确切地知道什么时候购买和卖出苹果的股票。这个现象引起了美国证交会的怀疑。一些交易者似乎在很长时间里都非常幸运,或者认识苹果内部的人员。

  同往常一样,苹果对此消息没有发表任何评论,美国证交会也是如此。然而,美国证交会似乎担心非法利用与苹果三个重大事件有关的内部信息。

  如果苹果发生了内幕交易事件,这个事件很可能是发生在苹果的高层。苹果一向是以保密著称的,甚至苹果的卫生间的手纸据说都是加密和有口令保护的。

  任何人要从苹果股票的内幕交易中获利都必须要了解苹果产品线中的一些关键项目,如iPhone、iPod和Mac计算机。他们还需要在去年详细了解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的健康状况,因为乔布斯的健康状况和肝移植曾导致苹果股票大幅波动。

  美国证交会去年曾询问乔布斯有关倒添股票期权日期的事情。最后,乔布斯返还了大量的现金。苹果的其他一些雇员也接受了那次调查。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