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丽水援建的青川石坝小学9月1日开学(图)

2009年09月02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图为丽水援建的青川石坝小学昨日(9月1日)上午开学

  9月1日上午,四川青川的石坝小学彩旗飘扬,鼓乐齐鸣,伴随着《感恩的心》悠扬的旋律,300多名师生搬进了新的校舍,并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校长王建邦代表全校师生向丽水人民表示了最真诚的谢意,他希望同学们要永远记住,是丽水人民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要学会感恩,爱护、保护美好的校园,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向丽水人民、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自己的父母汇报。


  去年“5·12”地震使石坝小学原有校舍受损、倒塌,造成6名师生遇难。丽水于2008年9月11日成立援建指挥部到达石坝乡开展援建工作。2009年2月,新学校开始施工,经过援建人员160多个日夜的拼搏奋战,顺利完成了学校项目的建设并交付使用。

  目前新建的石坝小学分为教学楼和宿舍楼、食堂及其他的配套设施,总投资1146万元,占地近10亩,建筑面积3183平方米,设有学前班和1-6年级的标准教室,可容纳600名学生就读和住宿,并配有电脑室、实验室、音乐室、美术室、语音室以及图书室等多种功能设施。校区配有标准60米塑胶跑道、篮球场。是一所环境优美并具备较好公共教育职能的小学。 (来源:人民网-招商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