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洛杉矶县艺术博物馆欲重振周末电影放映活动

2009年09月02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9月1日电(记者王军)为维持作为其传统保留项目的周末电影放映计划照常进行,洛杉矶县艺术博物馆1日宣布推出会员优惠计划,以便引起各界重视,筹措更多资金。

  馆长迈克尔戈万对记者表示,根据这项名为“电影俱乐部”的计划,任何加入该俱乐部的观众,只要再加50美元,就能在订票、订座和入场方面享受优待,还能以优惠价格订阅博物馆出版的电子出版物。


  戈万表示,通过采取个人入会和公司捐款的方式,维持周末电影放映活动的继续开展,通过各种渠道募集资金成为当务之急。所筹款项将被用来放映电影,扩大这项活动的知名度。

  洛杉矶县艺术博物馆的周末电影放映活动已经进行了37年,成为吸引观众的一大项目。但过去10年里,由于越来越多的观众喜欢在家里与家人一同看电影,导致前往该博物馆看电影的观众人数不断减少,博物馆决定从今年10月起停止这项活动。但由于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和时代华纳等大公司提供了一笔15万美元的捐款,使得这一活动至少可以维持到明年夏天。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