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侨务理论研究中心召开09年课题中期汇报会

2009年09月02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8月27日,上海侨务理论研究中心召开2009年度课题中期检查汇报会。

  上海社科院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童世骏主持会议,中心主任、市侨办副巡视员乐伯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顾问、华东师大教授骆克任先生做了精当、到位的讲评,提出概念要准确,要广泛调研,要有大量的信息,建议要具有可操作性等要求。


  会议认真听取了王健负责的《海外华人媒体与中国软实力传播研究》、闫彦明负责的《华侨华人金融和航运人才在上海加快建设国际金融和航运中心中的作用研究》、郭中军负责的《侨界人士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形式与作用研究》、吴瑞君负责的《新时期侨务工作规律性研究--以上海为例》等11个课题,进行了课题中期检查汇报(2009年共立项12个课题,有一个课题因负责人出差未汇报)。

  会议对专家的课题研究取得的进展予以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课题提出新要求。上海社科院科研处和上海市政府侨办政研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上海侨网)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