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再探灾区 灾民斥越域引水是扁错误政策

2009年09月02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马英九2日上午南下凤山陆军官校探视被安置的桃源乡灾民,并与灾民座谈,大多数灾民仍然认为“越域引水”计划是造成重大灾情的元凶,灾民更直指,“越域引水”计划是陈水扁任内为了选票错误的政策,他们希望马英九将真相查个水落石出。


  马英九来到陆军官校与灾民的座谈会场,依旧是先带领随行官员向灾民深深一鞠躬,并说“抱歉,我们来晚了”。

  勤和村自救会总干事刘行健当面跟马英九说,2008年,桃源乡的选票都是非常拥护马英九的,勤和村就在“越域引水”计划的下方,灾情仅次于小林村,“我们强烈质疑,越域引水计划跟灭村有关,越域引水计划是阿扁任内错误的政策”。

  马英九和“水利署长”陈伸贤回答时都表示,“越域引水”工程已经停工了,目前包括“监察院”、地检署以及专家学者已经展开调查,不过,灾民还是不满,认为“水利署”推卸责任,希望马英九查明真相。

  此外,也有灾民希望扩大“八八水灾”临工专案的工作机会,对此,“劳委会”表示,将会在营区里面提供免费的就业训练,协助他们就业。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