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世博会售出门票725万张 销售情况符合预期

2009年09月02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世博网

  世博网9月1日消息:上海世博局新闻发言人徐威31日在沈阳表示,上海世博会已销售出门票725万张。

  在参加上海世博会辽宁宣传周新闻发布会时,徐威表示,目前,上海世博会的门票销售情况基本符合预期。

  据介绍,上海世博会组织方预计明年将有7000万观众参观世博会,其中350万人是海外游客。

按照历届世博会的情况,世博会主办方本国居民将是世博会观众的主要来源,海外游客一般占游客总数的5%。

  中国庞大的人口数量和市场潜力是吸引许多上海世博会参展国家和地区的主要因素之一。据了解,为达到利用世博会宣传本国和本地区的目的,许多参展方不惜耗费巨资修建展馆,如日本就为此投入了9亿元人民币。

  徐威表示,上海世博会的观众极有可能超过预期。他呼吁参观者最好提前购买门票,以免到世博会现场排队买票浪费时间。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