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对双胞胎同上华中科大 姐妹花成绩仅相差1分

2009年09月02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博雷 通讯员姜琳王潇潇实习生孙冬梅)昨日是华中科技大学本科新生报到第一天。在该校人山人海的紫菘公寓新生报名现场,一对双胞胎吸引了众多眼球,她们是来自湖南涟源市一中的肖梁欢、肖梁乐。


  相同的衣服、相同的发型、相同的个头……肖梁欢和肖梁乐连高考分数都极为相似,今年,她们分别以591分和592分,被该校统计学院和水利水电工程学院录取。她们的妈妈告诉记者,姐姐肖梁欢考取了浙江大学的自主招生,为了能和妹妹在一起而放弃了。“她们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大学也还是希望能在一起学习、生活,相互照顾。”

  记者还从该校学生工作处了解到,除了肖梁欢和肖梁乐外,还有四对双胞胎,其中李明和李星、张文豪和张文杰均来自湖北,分别被光电信息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应用物理学录取,来自江苏的朱瑜和朱瑾分别被光电信息工程和环境工程录取,此外还有一对艺术特长生“姐妹花”。昨日已有三对双胞胎到校报到。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