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圣荷西市政设施工程招标 华裔议员吁华商参与

2009年09月02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圣荷西市拟在市内两处服务广场安装太阳能电力设施,招标过程重新启动,华裔市议员朱感生呼吁华裔太阳能厂商积极竞标。

  作为圣荷西“绿色愿景”的一部分,市议会决心打造多个太阳能电力示范工程,以鼓励居民、企业和商家安装太阳能,包括在市内2处服务广场安装至少125万瓦功率的太阳能板,其中Mabury服务广场的设计指标25万瓦,中央服务广场的设计为100万瓦。


  上周市议会就有关两处广场的太阳能发电装置购买和租约协议(Power Purchase and SiteLeaseAgreement for Solar PhotovoltaicPowerProduction)听取了职员报告后,决定继续招标。职员将于三个月内向市议会推荐一家公司并汇报合约条件。

  市议会早在今年2月份发布了招标要求,吸引了超过75家厂商洽询,并有30家厂商参加投标准备会议,不过4月截止前只有SunPower公司提交方案,也因不符合市府设计要求而未被接受。太阳能厂商反映市府招标要求语言生硬,对厂家的需要考虑不足,因此市议会决定修改条件,继续招标。

  华裔市议员朱感生表示,华人厂商在太阳能电力设备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希望能抓住这次机会,提出好的设计和安装方案,积极参与竞标。(任薇薇)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