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宝马工会设工会委员会涉员工事项须批准通过(图)

2009年09月02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沈阳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孙振中(左)与广东发展银行工会主席陈金都作客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 华晨宝马工会主席孙振中、广发银行工会主席陈金都今天下午作客人民网.人民议事厅,就“企业如何建工会”,“如何协商长工资”等话题与广大网友交流。聊到自己所在的工会团队,孙振中言语中流露出自豪和骄傲。

  说到2007年1月华晨宝马设立工会之初的情况,孙振中坦言,“困难肯定是有的”。工会具体筹备是在2006年9月份,还成立了筹备小组,谈判的过程也是非常艰辛的,可以说历时近四个月。
谈判的过程中,真正体现了中德双方在利益上的分歧,对员工维护利益,另一方面体现了如何为企业双方利益互相博弈。在2007年1月份,华晨宝马终于成立了工会。

  而说到自己所在的工会团队,孙振中言语中颇多自豪。华晨宝马工会经过全体员工的选举,选举出11人的工会委员会作为工会的最高权力机关,所有涉及到员工的事情都要经过这个委员会的批准和通过。经过近三年的努力,华晨宝马工会办公室人员,从当初只有一个专职人员,发展到现在,已经有五名专职人员。另外,华晨宝马还建立了一支具有20人的兼职工会干部和很多工会积极分子组成团队,每当有涉及到员工的活动等等,这支团队都尽心竭力,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保护员工的利益。 (来源:人民网-中国工会新闻)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