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汉中供电局加快扩大内需电网工程建设步伐

2009年09月02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连日来,汉中供电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抓施工安全,保工程质量,全力加快推进扩大内需电网工程建设进度。截止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计划的46%。其中:7项110千伏项目完成投资计划的53.4%;配网项目完成投资计划的34%。


  今年以来,汉中供电局高度重视扩大内需电网工程建设,周密安排、严格组织,采取多项措施,推进项目实施。一是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从工程总体管理、项目管理、建设管理、资金管理、物资管理五方面进行自查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全面加快工程建设步伐。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分析、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按关键时间节点,梳理工程里程碑计划,编制各项工程倒排工期横道图。合理组织施工力量,在确保安全生产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工程建设步伐。三是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外部保障。紧紧依靠当地政府,主动汇报沟通,争取支持。运用新闻媒体,大力宣传电网建设、电力供应各种知识,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外部保障。

  据悉,该局扩大内需城农网建设与改造工程110千伏项目共有7项,分别为110千伏中心输变电工程、220千伏汉中西部电网降压改造工程、110千伏略峡勉、勉三线路改造工程、110千伏徐家坡、定军、烈金坝变增容改造工程,新增变电容量18万千伏安,建设线路长度161公里;城配网项目2项,分别为汉中地调系统升级工程、标准化台区改造工程;扩大内需农网完善项目3批,重点解决农村电网网架结构薄弱,输送能力不足。(李劲)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