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深股市缩量上行 上证综指收复2700点

2009年09月02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2日电(记者潘清)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反弹走势,沪深股市9月2日继续震荡上行,上证综指收复2700点整数位。但与此同时,两市成交继续大幅萎缩,显示市场观望气氛十分浓厚。

  当日沪深股市双双低开。
上证综指以2681.33点开盘,很快便重返2700点。触及2729.71点的全天高点后,沪指开始震荡回落。最后一个多小时沪指再度掉头向上,最终收报2714.97点,较前一交易日涨31.25点,涨幅为1.16%,全天振幅为2.25%。

  深证成指当日收报10738.95点,涨124.67点,涨幅为1.17%,与沪指基本一致。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有582只和533只交易品种上涨,远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2只个股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沪深两市当日延续了近日成交萎缩的态势,分别成交914亿元和456亿元,总量仅为1370亿元。

  中国联通当日逆势跌1.11%,中国建筑、贵州茅台、中国中铁、紫金矿业等微跌,除此以外,大多数权重指标股都随大盘上涨。其中,兴业银行出现7%以上的较大涨幅,中信银行涨幅也超过了5%。

  金融保险板块当日继续出现在涨幅榜前列,北京银行、南京银行和建行的涨幅也都在5%以上。交运设备、能源等板块当日也出现了较大的整体涨幅。农业板块当日表现不佳,*ST昌鱼、ST华龙跌停。

  沪深300指数当日收盘报2890.93点,涨47.23点,涨幅为1.66%,略大于两市大盘。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300能源涨幅最大,达2.48%。300电信和300消费逆势告跌,但跌幅都不大。

  9月1日,首批专户理财“一对多”产品获准募集。业内人士表示,“一对多”正式开闸,有望为股市带来稳定的增量资金。在A股大幅调整的背景下,此举传递了管理层稳定市场的态度,这将对稳固投资者信心起到积极的作用。

  此外,2日沪深B股市场延续涨跌互现势头,但与前一交易日相反,上证B指随大盘走高,而深证B指逆势告跌。

  上证B指当日以186.17点小幅低开,走出一波冲高回落再拉升的走势。尾盘股指报收于187.32点,较前一交易日涨0.91点,涨幅为0.49%。

  深市B股当日走势明显较弱,深证B指当日收盘报471.32点,跌1.81点,跌幅为0.38%。

  当日两市仅有*ST二纺B跌停。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