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秭归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集中下访听民声

2009年09月02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9月2日,湖北秭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祚林带领相关工委负责同志驱车前往边远的梅家河乡走乡串户,听民声、访民情,并与当地政府一道协调处理有关信访突出问题。

  此前,县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平烺在县信访局接访中心约访了茅坪镇长宁三路居民谭重发、向波等5名上访代表,并当场就代表提出的问题达成了调解意见,从而拉开了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的“听民声、访民情、解民难大走访”主题活动的序幕。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之德、副主任韩永彪等领导分别带领相关工委负责同志深入到各自联系乡镇开展下访活动,深受百姓的欢迎。

  据悉,此活动从8月下旬开始至9月底结束,由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牵头、各委室党员干部参与,主要是通过定点接访、带案下访、慰问走访等形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着力化解社会矛盾,理顺群众情绪,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近一周来,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与相关委室负责同志通过下访认真听取人民群众的心声和诉求,就群众反映的土地纠纷、生活困难、村干部养老、企地矛盾、合作医疗等热点、难点问题,正在进行梳理归类,对来访群众提出的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或不合理要求,则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解释工作,稳定其情绪;对需要解决的诉求问题,人大常委会将汇总后责成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限时办理,真正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音。(郝光益周平)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