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学期新气象历城二职专再掀师德活动新高潮

2009年09月02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职业道德素养,提高教师“立德树人”道德水平,9月1日下午,济南市历城二职专召开了师德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在全体教职工中再次掀起师德活动新高潮。

  据介绍,历城二职专师德教育月活动将以弘扬高尚师德,力行师德规范,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主题。
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将通过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进行学习动员,以此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用科学发展观指导教师实践,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师德规范武装教师头脑,同时组织学习新《教育法》、《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

  第二阶段学校将充分利用宣传橱窗、校园广播、校园电视台等宣传阵地,在校内悬挂“铸教师高尚人格,做学生良师益友”为重点的横幅,大张旗鼓地营造活动氛围,并通过教师个人的自学与集中学习,将“立德树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育理念贯穿于师德活动月的始终,结合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 30 年辉煌成就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坚定广大教师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和信念。

  第三阶段将围绕活动的中心主题,开展“师德在心中”征文活动;开展教师的“励言励行”“禁言禁行”活动;开展师德师风评议活动,举办“歌声飞满校园,祖国在我心中”歌咏比赛活动,以此提炼教职工自身道德修养,扎实推进素质教育,积极营造宽松、民主、和谐和奋发向上的校园环境。(李丽)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