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连全力推进夏季达沃斯年会筹备工作

2009年09月02日2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9月2日电(记者傅兴宇 蔡拥军)大连市副市长戴玉林2日在大连市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工作动员大会上说,目前夏季达沃斯年会筹备工作正按预定计划稳步推进,各项活动基本进入验收、微调、评估的收官阶段。


  戴玉林说,目前,“新领军者村”已搭建成型,主要包括论坛战略合作伙伴区、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全球议程理事会社区、城市展示区、媒体区等。工程已于8月底基本完工,现在开始测试,9月6日之前全部验收完毕。

  记者从会议上获悉,有关部门已经联合成立安保协调小组,制定了警卫安全指导方案,现已全面展开工作。医疗卫生组拟定了防控甲型H1N1流感、医疗保障等工作的预案并装订成册;将在主会场和参会代表所住酒店安排医疗点,对定点和进驻酒店的医务人员、食品卫生监督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

  本届年会对通信设备提出的质量和数量要求均高于前两届,目前通信保障组已经按照要求铺设了10条光纤宽带。通信保障组正在抓紧施工,确保主播媒体、网络媒体、境外媒体的通信需求。

  大连市围绕迎接夏季达沃斯年会和新中国成立60周年开展了环境整治工作,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已于8月底基本完成,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取得明显效果,环境卫生保洁力度进一步加大。

  今年年会的青年志愿者需求总数约400人,招募、考核、体检和服装定制等工作已经完成,并从8月底开始集中对全体志愿者以及导游、司机进行综合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世界经济论坛背景知识、商务礼仪、安全教育、翻译技巧等。

  记者从此次动员大会上获悉,报名采访本届年会的国内外记者已达400多人,其中国家主流媒体,如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均组团来连。

  境外媒体对这届年会也非常关注,美国的CNN、CNBC、彭博新闻、道琼斯通讯社、《时代周刊》,英国的BBC,日本的NHK、共同社等,都将前来采访报道这届年会。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