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一学校7人确诊甲流 首例发病为湖南籍新生

2009年09月02日2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9月2日电 9月2日晚,四川省卫生厅授权成都市卫生局发布消息:四川西南航空职业专修学院发生一起学校甲型H1N1流感疫情。从8月28日起,陆续有11人在集中住校军训中出现咳嗽、流涕等症状。9月2日,经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7人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
经过流行病学调查,首例发病学生为该校今年新招湖南籍学生。成都市传染病院已对7人实施隔离治疗,病情稳定,症状较轻,无重症病例。

  四川省、成都市政府对该学校发生的疫情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已赶赴学校,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在四川省专家组指导下,该校已采取停课措施,对学生实行分类管理。一是校区内的学生统一在各自的寝室接受医学观察,由专业医务人员每日2次健康巡查,发现异常学生立即安排到指定地点由疾控中心人员进行排查和采样检测。二是对有症状但实验室结果显示为阴性的学生,以及采样但结果待出的学生,由学校专辟区域安置,由专业医务人员进行治疗和医学观察和治疗。

  为有效防控甲型H1N1流感和秋季传染病在学校流行,成都市卫生局和成都市教育局已提前作出统一安排部署,对全市各中小学校和大中专院校的传染病防治工作进行了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对校舍、寝室、食堂等室内环境的通风和消毒措施,加强了对学生、教职工和学生家长的健康教育,提高防病意识。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