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夏石嘴山将办房·车文化博览会(图)

2009年09月02日2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2009年9月2日上午,石嘴山“金峰国际杯”房?车文化博览会在大武口区举行

  人民网银川9月2日电 (记者周志忠)9月24-27日,宁夏北部工业重镇石嘴山市将举办房·车文化博览会。在今天上午由宁夏石嘴山市人民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2009石嘴山“金峰国际杯”房?车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主任,石嘴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文华,副市长张柏森及房?车文化博览会组委会相关人员向媒体通报了上述消息。

  2009石嘴山市房·车文化博览会期间将有如下一些活动:举办房展、车展;举办房地产业发展论坛;举办“金峰国际杯”城市丽人大赛。


  目前,有43家房产企业报名参加2009石嘴山市房?车文化博览会,25家开发企业对大武口区(主展区)和惠农区(分展区)展位进行了特装。

  本届车展将集中一汽、上汽、东风、奇瑞、吉利、比亚迪等国内主要汽车生产企业的知名品牌,预计参展车辆有100多台。汽车博览会以户外展览为主,通过静态形式向观众展示汽车发展的最新成果。汽车展在位于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的市体育馆周围举行,设置汽车博览会展览面积约6000平方米,60多个展位。车展布局为室外设3个展区,分别展示轿车、皮卡车和微型车。展会组织者为各大汽车厂商、经销商提供专业化和一站式服务平台,现场观众可任意选购自己所喜爱的汽车。

  关于房地产发展趋势论坛,房·车文化博览会组委会邀请到了青年经济学家、房地产专家,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建设部专家委员会委员董潘教授分析讲解全国房地产发展形势,解读当前房地产政策法规,对石嘴山市的房地产业发展形势及楼盘进行点评,并做现场答疑。

  谈到举办本届房·车文化博览会的初衷,张柏森副市长介绍说,石嘴山市所具有的工业基础雄厚、移民组成和湿地山水园林三大特征,决定了这座城市的发展必须创造有利于消费者消费的市场环境。尽管石嘴山市目前尚未完全摆脱国际金融危机对本市实体经济所造成的负面影响,但全市上半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已全面企稳回升。今年1-7月,居民储蓄存款余额165.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3.8%。充分利用国际金融危机的倒逼机制。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取得突破性进展,第三产业得到快速发展。作为落实加快服务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房?车文化博览会彰显了市委、市政府以会展经济促进经济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此前的2005、2006、2007年,石嘴山市连续举办了三届房博会,均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今年1-6月份,石嘴山市开工建设200万平方米住房,与2008年开工规模大体相当。全年在房地产项目上计划投资13亿元,现已完成8亿元投资。上半年全市商品房销售成交额为25万平方米,预售房2000套,其中居民住房1500套,17万平方米,房地产市场形势非常良好。目前,石嘴山市的楼房均价为2180元,房地产市场发展空间还很大。张柏森表示相信,举办房?车文化博览会,旨在刺激消费,房价不会因此上涨。他同时表示,本届房?车文化博览会之后,石嘴山市将坚持每年举办房?车展会,以更加有力地推动石嘴山市房车流通市场的发展,促进房车交流与合作,推动人、房、车和社会的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