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山寨版鸠山搭首相“顺风车”爆红(图)

2009年09月03日0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托新首相的福,鸠山来留夫成了多家产品的代言人。
托新首相的福,鸠山来留夫成了多家产品的代言人。


  搭首相“顺风车” 山寨版鸠山爆红

  姓氏相同,长相酷似

  “我鸠山由纪夫大胜,代表属于昭和的自民党时代过去了。日本要变,变换一下招牌也是变!”——鸠山来留夫的模仿秀亦有一番政治意味。他的其中一句台词是这样说的。

  新快报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日报道,他不仅姓“鸠山”,且长相酷似鸠山由纪夫。当鸠山由纪夫率领的民主党大队在众议院选举中胜利后,也顺道带红了这名原本籍籍无名的笑星鸠山来留夫。

日本各食品厂商目前都忙着找他签约,要他为下任首相产品——鸠山茶、鸠山点心、鸠山钥匙圈等当产品代言人。

  “跟班”变“首相”

  35岁的鸠山来留夫身高1.77米,身材与鸠山由纪夫不相上下。虽然年龄比62岁的鸠山由纪夫差一大截,可当他把一头卷发往后梳,穿起西装亮相时,人们就会忍不住惊讶地喊:“鸠山由纪夫!”

  鸠山来留夫是经纪公司“北野经纪”的艺人,并且是著名导演北野武的门生。据悉,因为鸠山来留夫入行11年依然一事无成,因此被降级跟在师傅后面倒茶递水,当“跟班”。今年6月,鸠山由纪夫当选民主党党魁时,北野武突然把他叫去,告诉他:你的机会来了。8月30日,日本众议院开票的那个晚上,鸠山来留夫一如往常,随着北野武到电视台。正好,那晚北野武受邀上的是开票节目。于是,鸠山来留夫一边为老板倒茶,一边观察选情。他说:“我的心情比任何候选人都紧张。当电视不断播报,民主党拿下了某某选区时,我的心就跳得更厉害。因为,这意味着我就快当‘首相’了。”

  成多家产品代言人

  搭乘民主党“顺风车”,鸠山来留夫从隔天开始就成了媒体追访的对象,一下子由籍籍无名的无名演员,变成了日本家喻户晓的当红明星。不管外面刮台风,还是下大雨,他一起身就打扮成“鸠山由纪夫”粉墨登场,去为各种鸠山产品做宣传。

  据报道,目前,日本多家食品厂商纷纷找他签约,要他为下任首相产品——鸠山茶、鸠山点心、鸠山钥匙圈等当产品代言人。

  孩子取名鸠山由纪夫

  其所属经纪公司“北野经纪”称:“我们将在不伤害鸠山由纪夫先生名誉的前提下,会好好努力。”鸠山来留夫更是表示,自己作为艺人,目前还住在很小的木板房里,希望能够借助“鸠山首相”的威望早一点住进“首相官邸”。

  据悉,11年籍籍无名的演艺生涯,让鸠山来留夫一直过着赤贫的日子。当卸下“鸠山由纪夫”装扮后,他就必须打回原形,回到那只有四个半榻榻米大(约7平方米)的家。另外,鸠山来留夫的“第一夫人”目前还在怀孕。或许是受过笑星训练,鸠山来留夫很看得开。他幽默地说:“我已和太太商量好,为我们的孩子取名鸠山由纪夫。”(宗辛)

  小知识

  “北野经纪”公司是一家专门培养政治家替身的艺人公司,目前拥有小泉纯一郎、麻生太郎等多名替身,并因此而表演政治滑稽剧。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