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维珍妮厂火灾事故五名遇难者身份确认

2009年09月03日0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九月二日电 (记者 陈文)据深圳新闻办九月二日晚消息,深圳“八.二九”维珍妮厂火灾事故五名遇难者身份确认,善后工作正积极有序进行,遇难者家属情绪稳定,对善后工作予以积极配合。

  深圳“八.二九”维珍妮厂火灾事故发生后,光明新区及公明街道办事处于事故发生当晚成立善后协调工作组,司法、工会、劳动、民政、法律援助、社保等部门参加,全力协助做好善后工作。
一是为遇难者家属妥善安排食宿和交通,安排家属见遇难者遗体。二是采取“一对一”形式,通过提供法律援助等,协助解决五名遇难者(廖廷兵,男,三十四岁,四川籍;廖舜,男,二十岁,湖北籍;余永江,男,二十九岁,贵州籍;李文静,男,二十四岁,贵州籍;陈灏勰,男,十九岁,重庆籍)家属的抚恤、赔偿等各种善后问题,在依法依规原则下,最大限度地维护遇难者家属合法权益。

  维珍妮是一家大型港资内衣制造企业。光明新区新闻发言人表示,目前,市区有关部门组成的事故调查组正在对火灾原因进行紧张调查。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